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解忧墙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2-17    访问热度:

   为了让我们的烦恼得到解决,也为了让我们有一个更舒心的大学生活。20181117日至18日、1215日至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互倾互助,舒心解忧”为主题的解忧墙活动。青协各部门的每位成员均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有序的进行。首先,青协成员于早上到达活动场地,寻找合适位置放置黑板。随后,将提前做好的海报贴在黑板上,并安排人轮流值班引导同学们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可以写自己的烦恼,也可以阅读别人的烦恼,可以给出别人烦恼的解决办法。第二天,将所有写好的回信重新放回卡槽,同学们到卡槽中寻找答案。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同学们找到了在学习、情感、生活等方面的倾诉对象,也让同学们内心深处的问题得到解决。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青协力量能够在以后的发展中越来越强,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