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才励志交流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4    访问热度:

   成才励志是大学生的必经之路,为了帮助同学们对成才励志有更清晰的认识,2018121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工科四605召开了成才励志交流大会。16级、17级、18级奖助学金获得者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在外联部副部长王元魁的主持下进行。

   会议第一项:介绍交流人员。主持人介绍此次前来交流的16级和17级同学,她们分别是:16级信计刘梦圆、信计周欣欣、统计程紫童、17级数应贾亦巧、信计李哲、统计胡倩。会议第二项:交流人员分享自己的经验。交流人员依次上台分享了他们在平常学习、生活方面的经验,并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提出了几点建议:1、上课紧跟老师、多做笔记;2、考前突击、翻阅课本、复习知识点;3、认真做课后习题等。会议第三项:学生代表周长春上台演讲。周长春表示,学长学姐们在成才励志方面的见解使他受益匪浅,他日后也会更加努力。

   此次会议中,同学们不仅学习了交流人员在成才励志方面的见解而且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在此,祝愿大家都可以越来越优秀,也祝愿数统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