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信计专业新生与学长学姐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0    访问热度:

   

   从作业繁重考试频繁的高三到生活多姿多彩的大学,18新生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但初入新的环境每个人在各个方面都有些不适应。为了帮助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2018129日晚151617级同学在公教一306为信计专业18级新生举办了新生与学长学姐交流会

本次活动新生们积极向学长学姐们提了许多问题例如1、大学老师讲课很快,怎样能跟得上老师上课的节奏?2、怎样在大学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3、怎样处理好学习与课外活动的关系?等。针对这问题,151617级同学根据自己的身经历进行了一一解答,给予新生们行之有效的建议:1、课前做好预习,课上认真听讲,课下针对性复习。2、放平心态,有一颗包容心等等。

151617级同学在此次活动中对18级新生的耐心指导不仅对18级同学有很大帮助,而且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团结友爱。通过本次活动,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有清晰的认识,也能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希望18级新生们能够在大学充分展现自己的智慧与才艺,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创造更加美好未来!

                                                                通讯员:袁赛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