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访问热度:

2018年11月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工科四605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冲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教学副院长武新乾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认真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精神,并领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学习手册》主要内容;强调在审核评估的最后冲刺阶段,全体教职工应按照学校部署,从审核评估时间、主要环节、管理模式等工作关键点进行准备,要求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责任、鼓足干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高冲从学生党员及上课要求方面,谈如何做好学院迎评工作。

院长尚有林统揽全局,全面敲醒迎评工作的警钟。他强调,要在审核评估的最后冲刺阶段,发挥我院教职工善于打硬战、勇于打胜仗的光荣传统。各基层单位和全体师生要加强对前期各项检查中暴露的薄弱环节进行最后建设整改;各部门协同配合,周密组织,全力做好各项迎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