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8级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0    访问热度: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并欢迎20018级新生的到来,2018119日晚上7点,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开元会议中心举办了以“不忘初心,数说未来”为主题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8级迎新晚会。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尚有林、党委书记刘素芹、副院长王天军、武新乾、李培峦、党委副书记高冲及学院其他老师们,还有其他各学院领导老师、主席团等莅临了本次晚会。此次晚会由习睿思、周思彤、赵飞、王宇辰、李强、王璐瑶六位同学主持。

   一段炫酷的开场舞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帷幕。晚会进行时,表演《十八式太极刀》让观众领略了太极的魅力。相声小品《黑煤公主》、《梁祝新编》《上下五千年》引得观众阵阵喝彩。《让我留在你身边》、《光辉岁月》、《仰望星空》、《平凡之路》、吉他弹唱串烧等一系列歌曲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典狱司》、舞蹈串烧等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舞蹈表演。除此之外,还有展示了青春成长缩影的音乐剧《我的青春年华》,更有阿尔法暑期社会实践团的支教视频传递了爱和正能量,以及青协全体成员带来的情景剧《善行花开》,呼吁大家多多关注贫困地区的儿童,为他们献出一份爱心。晚会压轴节目是由学院老师们带来的合唱歌曲《明天会更好》,以此表达了老师对新同学的祝福以及对学院更好明天的祈愿。

   最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到场领导老师、参演人员以及学生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迎新晚会到此圆满结束。在此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祝愿国家越来越繁荣昌盛!也坚信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通讯员:张梦珂、尚江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