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08    访问热度:

   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7日晚上620在工科四605举行了“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演讲比赛。参与本次比赛的领导有院党委副书记高冲,团委书记康薇,15级辅导员许亮,16级辅导员向翀。

   九名参赛选手按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参赛选手谈吐大方,镇定从容,展现了过硬的心理素质,演讲内容丰富多彩,富有感染力,得到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赛后,评委做了细致的评论。经过激烈的角逐,统计182的崔双慧获得一等奖,信计182的梅雨和统计181的张冰冰获得二等奖,信计182的向李明、统计182的胡睿和信计181的薛凯获得三等奖,数应182的卫俊峰、数应181的李淼和信计182的袁赛宇获得优秀奖。最后,高书记、康老师、许老师和向老师上台为获奖的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使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有利于做好团员教育工作,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通讯员;郭浩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