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理性消费,传递温暖”志愿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1    访问热度:

   为呼吁大学生抵制过度消费,宣传正确的消费理念。 20181110日,由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以“理性消费 传递温暖”为主题的志愿活动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建行广场成功举行,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所有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认真策划,各部门衔接有序。提前制作好的海报成功的吸引了过往的行人,同学们积极地在黑板上的大红纸上写下了自己理性消费的口号,签上自己的名字,并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想对某个人说的话,而青年志愿者们则负责保护送信人与收信人的隐私,在十一月十一日当天将明信片递送到每一位收信人的手上。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学生认识到合理消费的意义,提高了大学生适应社会消费生活的能力,同时还有利于培养大学生勤俭节约的意识,并且为树立合理的消费观提供了一条捷径。

                                                                                              通讯员:孟忻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