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三走”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1    访问热度: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各班级的凝聚力,数学与统计学院两人三足比赛于十一月一日清晨六点二十分在国旗广场上顺利举行。同学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

   此次比赛数学与统计学院共6个班级参加,全程共50米,每班均有25人参加,且都有两次跑步机会,取最佳成绩为跑步最终成绩。再数学与统计学院体育部部长孙瑞虎和众位委员的组织下,伴随着号声的吹起,同学们喊着坚定的口号,迈着稳重的步伐,齐心协力的向前冲刺,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截止六点五十分,比赛落下了帷幕,统计182、信计181、数应181分别取得了一、二、三名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加进了班级各个同学的情感,也增强了各个班级的交流。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能够在未来的发展中越走越远,越飞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