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参加校足球赛

发布时间:2018-10-28    访问热度:

 

   为了弘扬足球文化,发扬运动精神,也为了加进各学院之间的友谊20181027日下午四点三十分,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医学院众位同学田径场上展开激烈的比赛,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比赛共两场,同学们用尽浑身解数,专心致志的对待每一场比赛。足球场上,队员们拼搏向上,他们如离弦之箭般奔跑,跌倒后一次次坚强的爬起来,进球后的一次次激动的呐喊。青春的活力在足球场上迸发,没有拘束,没有忧虑,欢声笑语。同学们把自己与足球融为一体,传球、运球浑然天成。截止1027日晚六点十分,比赛正式结束。医学院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比赛结束后,前任足球队长杜梓恒与队员们共同分析了比赛的不足之处,同时鼓励大一新生在下次的比赛中更加努力。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既加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医学院之间的友谊,又使得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真谛。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足球力量能够在未来的发展中越来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