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校篮球赛上大放光彩

发布时间:2018-10-29    访问热度:

   河南科技大学于10月27、28日举行第十七届篮球锦标赛,数学与统计学院男篮、女篮准备充分,积极参加。

   赛场上,队员们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与振奋人心的击鼓声中,很快进入状态。我系篮球队队员们在有把握的比赛中毫不懈怠,认真应战;在强敌面前,教练带领着队员们寻找对方的突破口,冷静应战。比赛下半场,球队主力虽然有些疲惫,但依旧保持清醒,竭力运球,拦球。他们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篮球竞技水平,赛出了风采,最终取得了胜利。经过激烈的角逐,成绩喜忧参半。周六,我院女篮以5416的优异成绩拿下土木工程学院、男篮以4613顺利拿下经济学院;周日上午,我系女篮以143战胜化工学院、男篮不敌食品工程与安全学院;周日下午,我系女篮延续胜利,以289击败法医学院、男篮不敌物理学院,遗憾收场。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使各学院之间有了更深的了解、交流和认识,而且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同时,在这次篮球锦标赛中,我院发挥出色,凭借着教练正确的应对策略、队员们默契的配合度与精湛的球技以及本院学生的热情助威,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预祝我院篮球健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