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寻找最美防艾大使”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4    访问热度:

   提高我院师生对艾滋病的关注,营造良好的艾滋病防治环境20181023日晚上7点,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工科四604举行了“寻找最美防艾大使”的演讲比赛。组织部全体成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组织部部长林帅担任主持人。

   竞赛开始前,组织部部长林帅对来自17级、18级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强调了演讲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随后,竞选正式开始,梅雨、王飞飞、刘浩等竞选者依次上台发表了精彩的演讲。通过他们的精彩演讲,我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如何预防艾滋病以及如何对待艾滋病病人。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竞选终落下帷幕,评选结果将由各班班长通知到各位参选的同学。

   此次竞选历时虽短,却意义重大。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此次竞选对艾滋病有更全面的了解,能够以恰当的态度对待艾滋病病人,并且可以积极地参与有关艾滋病的各种活动。另外,本次竞选优胜的前五名同学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预祝同学们能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