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协“九九重阳日,殷殷敬老情”主题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8-10-21    访问热度: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美德,10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洛阳市安乐窝老人公寓,陪伴老人一起度过了重阳节。  

   活动前期,青协各部门明确分工,招募志愿者,购买所需用品,做好准备。上午,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给老人送去了水果、面包等物品,与老人们一起玩游戏,耐心陪他们聊天,分享老人的喜悦,倾听他们的烦恼,给他们表演精彩的节目为他们的生活增添欢乐,并与老人们的子女取得联系希望他们可以利用空闲时间多陪伴老人。最后与老人们合照留念,记录这美好的时光。不仅在物质方面让老人们得到满足,而且给他们送出了一份关爱和温暖。活动结束后,青协管理人员对志愿者表示感谢,并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

   此次敬老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而且让他们感受到关爱和温暖,精神上得到了满足。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此次活动学会尊老敬老,共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