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11    访问热度:

 

   为了进一步弘扬校园文化,活跃文化氛围,增进同学感情,1010日晚三十分数学与统计学院歌手大赛决赛在工科四605教室拉开序幕。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晓光,青协会长毛亚茹,文艺部部长田宇,文艺部副部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同学们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积极献唱。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成功进入决赛的有习睿思、高婕、刘文帅等十位同学。比赛伊始,主持人周思彤讲明比赛规则: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十进六,第二轮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随后,众位选手按照顺序轮流演唱选手们风格各异:清新明快的校园歌曲,感人至深的小情歌……他们饱含深情,展现了中国新代的力量。选手们精心准备,创意百出;从服装到伴奏,都充分准备。截止晚九点三十分,本次歌手大赛落下帷幕。经每位观众投票,习睿思荣获一等奖,王泽园、高婕荣获二等奖,李帅伟、刘文帅、王婧萱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意义重大,让我们看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源源不断的活力。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越来越好,涌现越来越多的音乐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