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9-28    访问热度:

 

   为了纪念祖国成立69周年,缅怀祖国走过的光辉历程,讴歌祖国的光明磊落,加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教育党员牢记祖国的历史,努力培养学生朴素而深沉的爱国情感,感悟爱国的深刻内涵,使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而明确自己作为炎黄子孙的光荣与作为中国人的责任,激发党员树立自强、自立、勤奋学习、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的远大理想,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模范带头作用。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于2018927日在工科四605报告厅进行了以歌唱祖国  牢记使命  不断前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期间,每名党员依次进行了主题演讲,牢记党的使命,严守党的纪律,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合格的中共党员。从每个党员的演讲内容,可以看出每个党员都时刻牢记着党员的身份,时刻保持着一颗进取的心,时刻发挥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和提高党员意识及党性修养,在实际行动中刻苦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使得全体党员明确了时代前进和社会发展赋予我们的重大的任务和使命,更加深了大家为建设美好祖国,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仰,所有党员都表示会一直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以实际行动,歌唱祖国,同国家一起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