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军训”题材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28    访问热度:

    927日中午12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工科四605教室举行以“军训”为主题的征文大赛决赛,宣传部部长张梦珂,新媒体部长方舒宁,以及宣传部、新媒体副部长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此次比赛由新媒体副部王蕾主持。

   首先由王蕾向大家送上亲切的问候,宣布决赛正式开始,八名选手依次登台朗诵自己的作品,他们全身心的投入到朗读中,向评委和观众们讲述军训的经历和体会,烈日下的坚持,风雨中的努力。同学们形象生动的描述,让大家仿佛重新回到了军训场,现场爆发了一阵阵掌声。随后,积分人员总算各参赛选手的成绩,排列名次,并当场宣布结果,前三名依次是:丁嘉怡,史绘婷,付嘉兴。最后由张部长为获奖选手颁奖,至此,数学与统计学院以“军训”为题的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有助于激发同学们的写作热情,促进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机会是每个人都拥有的,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多给自己一些锻炼的机会,从而使自己有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未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