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8-2019年招新复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8    访问热度:

 

 

   927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公教三305教室举行了第二论面试。青协会长毛亚茹,副会长张志萌、翟晴雯以及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面试官,多名大一新生参加面试。

   首先,毛会长向大一新生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激励的话语,并对大家积极参与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面试开始,竞选者用简洁明了的话语介绍自己的任职经历、爱好特长和参加青协的原因,竞选者纷纷表示是因为曾经受到过他人的帮助,想要通过青协来回报社会,这让大家都感受到了爱心传递的力量。在竞选者自我介绍之后,面试官向他们提出一些志愿服务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考察他们的应变能力,竞选者们在经过思考后,大都能提出新颖奇特解决方案,这使大家看到了青协工作充满创造的未来,现场不时爆发出一阵阵激烈的掌声。经过两个小时的竞选,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复试最终拉下帷幕。

   此次复试力求优中选优,选拔更有能力,有独特思维的人才为青协服务,为数学与统计学院服务。祝愿青协工作越来越好,祝愿数统学院拥有越来越灿烂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