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8-2019年招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26    访问热度:

 

   九月二十五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公教一305教室举行了第一轮面试,青协会长毛亚茹、副会长张志萌、翟晴雯及其各部门的部长和副部担任面试官,面试现场众多18级新生积极准备,热情高涨。
   面试开始时,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毛亚茹上台进行了精彩的讲话,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以及鼓励和祝愿。在面试中,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门的面试官与竞选者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对竞选者的回答做了详细的记录。有些参加竞选的同学稍显稚嫩,言行中透露着一丝紧张,但大部分同学能够镇定自若地自我介绍,灵活自如地回答面试官提出的一个个问题。参加的人数虽多,场面却依旧秩序井然,凸显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优秀的办公能力和18级新生守遵规守纪的品质。
   晚上十点,青年志愿者协会招新初选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此次纳新活动能为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增添一批新鲜的液血,让其更好的运作起来,创造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