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17级班委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4    访问热度:

2018914日,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工科四605会议室召开了17级班委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团委书记兼17级辅导员康薇,数统学院17级全体班委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于下午4点半准时召开。首先,团委书记兼17级辅导员康薇对本学期学生的学习及学生自身情况做概述。她强调,身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规范自我,引领班级同学正文明,树新风,做好学生,做好学生干部;接着,她指出,要加强团支部工作建设,推进班团一体化,团支书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清楚记录团支部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挑战杯”,“互联网+”等一些有意义的活动。随后,她对学校即将迎来的本科评估工作做了以下指示:规范上课纪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积极的学习态度,持之以恒,把学习成绩搞上去,把违纪违规次数减下来。

本次会议既是院团委对学生工作的指示与强化,也是辅导员对17级学生干部新学期大发展的工作纲要。希望,17级能越来越好!数学与统计学院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