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顺利启程

发布时间:2018-09-10    访问热度:

为了勉励同学们严格要求自我,弘扬吃苦耐劳的精神,9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新生开始了为期15天的军事训练。

早上八点钟,同学们在代班长的带领下来到军训集合点,由教练安排,展开了第一天的军事训练。训练内容为站军姿、立正、稍息、齐步走等基本动作。无数次不厌其烦的示范后,同学们在教官的口令下,每一排,每一列,反复练习,被炙热的太阳晒黑的面庞,被汗水浸透的衣衫都充分显示了同学们一丝不苟、严肃认真、力求完美的态度。在休息期间,教练们带领大家学习军歌,同学们也跃跃欲试,展现自身特长,为酷热的军训时光增添趣味。

军训是解读大学时光的导语,能够增强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培养同学们的群众观念,锻炼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希望同学们能珍之惜之,发扬军训精神,敢于挑战,严守纪律,勤奋学习,注重思考。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预祝同学们愉快顺利度过军训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