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18级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10    访问热度:

秋风送爽,随着新鲜血液的加入,我院学生队伍不断壮大。95号、6号、7号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展开了18级迎新活动。学院党委、团委、学生会以及院青协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事先做好了详细的迎新工作计划安排与部署,分团委严格遵照党委指示,组织学生会全体成员、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参加本次迎新工作。

    5号下午,学生工作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早已准备就绪,按照既定的安排全面展开迎新工作。近百名学生分别分配在新生接待处、咨询处、注册处、绿色通道,为新同学们带路,办理入学手续,发放一卡通,搬运行李,查找宿舍,并积极解决各种问题,在各个环节上尽心为新生提供全面服务。使新生一进校就感受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集体大家庭的温暖。报道期间,院党委副书记高冲,辅导员齐文红对迎新工作进行视察,并为家长和新生们答疑解惑,亲切指引。最后,在全体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8学年学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迎新活动圆满完成,彰显了数统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营造喜悦的氛围。在此,希望18级的新生能尽他们所能,为学院,为自己谱下无悔的篇章。相信在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数学与统计学院必将迎来更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