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班委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04    访问热度:

   201893日,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工科四605会议室召开了班委大会。党委副书记高冲,向翀老师,许亮老师出席会议,学院15级、16级班委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于晚上七点准时召开。首先,高冲书记针对本学期学院学生学习、工作发表重要讲话。学校教学质量评估在即,各班班委要在其位谋其政,引领同学们端正工作态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正学风,扶学骨。禁止课堂出现抢后排留前排、玩手机、说话嬉戏等行为。最后,许亮老师就安全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一些要求与建议。增强防范意识,不贪小利,避免营销组织的蒙骗;注意用电安全,人走拉闸不忘记。

   本次会议,是院领导对同学们新学期的高度要求与殷切期盼,希望在院领导的带领和各班班委的引导下,同学们不负众望,创造优异成绩。

                                                                                                        通讯员:曹振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