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7-16    访问热度:

7 15 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开元校区工科四—605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素芹主持,院长尚有林,副院长武新乾、王天军,党委副书记高冲做重要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武新乾副院长围绕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作专题发言。他首先对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上半年的教学工作做一总结,然后提出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存在的问题,并根据诊断评估要求及此次评估出现的问题,做出了2018年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二阶段的工作计划安排。

王天军副院长传达了关于印发《河南科技大学纵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的通知,并围绕研究生教育和研究生一级硕士点评估等相关工作做重要发言。

高冲副书记从学业导师、学生管理方面,来谈如何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这一重要工作。

尚有林院长着重强调了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指出我院在诊断评估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激励大家齐心协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推进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刘素芹书记要求全院教师对标整改,全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同时传达并学习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李俊贤同志、李芳同志以及郑德荣等7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向全体教职工生发出倡议:学英雄见行动,大事难事看担当,共同行动起来,为学院和学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取得好成绩而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