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召开党政工中层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7-16    访问热度:

                                               

7     15   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工所有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我院举办的《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工中层干部培训会》,此次会议在开元校区工科四—637活动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素芹主持会议。  

中层干部培训会上,刘书记首先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即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选干部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坚持事业为上、公道正派,把好干部标准落到实处”。刘书记强调,各个党员同志要严格坚持好干部的标准,切实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五点要求,做新时代的好党员,好干部。  

随后,刘书记传达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强调了教育部长陈宝生讲话的重要内容。一、高教大计、本科为本,本科不牢、地动山摇;二、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三、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要推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不断取得突破。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李俊贤同志、李芳同志和被中央追授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最后,院长尚有林围绕党政工中层干部的培养、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研究生教育和学科评估等方面工作,提出一些真知灼见,并要求学院全体中层干部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全面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