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本科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7-09    访问热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认真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学校相关要求,结合纪念建党97周年,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暨演讲比赛。数统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院党委副书记高冲、院团委书记康薇及学生支部支委成员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来自各学生党支部的9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阐述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认识,用激昂的斗志和铮铮的誓言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念和决心。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沉着稳健的临场发挥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台下回响着热烈的掌声。

    最后,高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暨演讲比赛宣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反映了新时代学生党员的良好风貌。同时,希望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能继续坚定理想信念,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和责任,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