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公共数学系教工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之新党章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7-06    访问热度:

 

按照学校关于在“七一”期间认真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我支部根据《通知》中的有关要求,对相关的活动和工作进行了细致的筹备和策划。6月28日,我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制订了有关活动的详细安排。其中,新党章知识竞赛按计划于7月5日在学院党建活动室进行        

为此,我支部71日召开了支委会,确定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学习新党章,领会新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具体讨论了竞赛的各项要求。  

支委会负责编制竞赛题目和要求以及答案,全体同志再次自学新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竞赛做准备。支委会提供相关电子版资料。竞赛题为单选题五十道,每题2分,时间为半小时,闭卷考试。  

7月6日下午三点五十分,竞赛活动如期进行,在严肃的会场里,刘书记和同志们都认认真真的做着竞赛题,时而沉思,时而微笑,都沉浸在学习知识的快乐中。随着试卷翻到最后一页,竞赛也在四点二十分正式结束。  

 

接下来,同志们交换试卷,相互批改。在统计成绩的同时,刘书记对试卷中容易答错的题目进行了点评,同志们也就每道试题展开了讨论。

   

 

最后,支部书记公布了每位同志的成绩,刘书记也鼓励大家继续深入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  

 

活动结束后,支委会保存了相关资料并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如下:  

1、通过这次活动,使得同志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也更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重大决策的良苦用心。  

2通过测验,同志们都了解了自己在平时的学习中的不足。无论是学习方法的古板还是学习内容的缺漏,或者是重理论轻实践的不好的做法,都在这次竞赛中显露出来。这也就促成全体同志和支部要不断的改进学习方法,更新学习内容,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随时代的步伐,焕发出更大的生机活力。  

3、党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涵养党性,进一步激发同志们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为奋进新时代、河南更加出彩,为服务学校健康快速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公共数学教职工党支部  

2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