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公共数学系教工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之和习近平总书记一起宣誓

发布时间:2018-07-06    访问热度:

 

按照学校《关于在“七一”期间认真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我支部根据《通知》中的有关要求,对相关的活动和工作进行了细致的筹备和策划。6月28日,我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制订了有关活动的详细安排。其中,和习近平总书记一起宣誓按计划于7月5日下午进行            

为此,我支部于71日再次召开了支委会,确定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念,奋勇前进”并具体讨论了宣誓活动的要求。支部书记代表支部邀请刘书记一起参加宣誓活动,同时要求宣传委员准备视频资料和纸质的资料,组织委员负责借用学院的活动室和投影仪等视频播放设备,并摆放好桌椅,准备党旗等。  

7月5日下午三点三十分,宣誓活动正式举行,刘书记做简单讲话  

 

随后,开始播放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常委在一大会址宣誓的视频,支部所有党员和习近平总书记一起宣誓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同志们举起右拳,面向党旗,跟着总书记一句一句的宣读自己的誓言,话语铿锵有力,目光坚定执着。

宣誓活动结束后,同志们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同志们都认为:  

1、和习近平总书记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使同志们更加的热血澎湃,更加深刻领会到入党誓词的庄严与伟大,也激励同志们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2全体同志对《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同时也下定决心要做一名合格党员,并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而努力。  

3、刘书记说此次重温誓词活动有创意,这是支部创新理论学习的新探索,希望所有同志能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为党组织争光添彩。  

 

 

公共数学教职工党支部  

2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