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统计学系举办专业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3    访问热度:

为提高学生对统计专业的认识程度扩宽学生的统计专业应用的认识深度,促进我校的社会名誉度,于611日至622日组织统计学专业2016级、2017级学生开展系列专题讲座和实地考察活动

系列专题讲座共举办七场,想后邀请了洛阳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李国强副局长、慧辰咨讯首席数据分析师马亮博士、数学与统计学院武新乾副院长等七位博士和专家分别从统计学的发展、统计学科的现状、统计学专业培养方案、统计学的应用、统计学学生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等多个角度与学生进行交流和沟通,为学生的健康发展奠定基石。

在实地考察活动中,学生们先后考察了洛阳市高新区统计局、中原大数据研究院、河南易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通过考察活动,了解到统计学的相关应用,对统计知识应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统计专业就业有了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