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发布时间:2018-06-19    访问热度:

619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工科四-637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本次学习由刘素芹书记主持,尚有林院长作为主题发言人主讲。

尚有林院长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为主题,从五个方面对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宪法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深刻解读:一、十九届二中全会的背景介绍;二、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三、为什么要修改宪法;四、本次宪法修改的要求和原则;五、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

通过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对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把握,这将有利于学院领导班子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