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清华大学步尚全教授应邀来我校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19    访问热度:

6月17日上午,清华大学步尚全教授应邀来我校学术交流,为我校师生作题为《Operator-valued Fourier Multipliter on Vector-valued Hardy Space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尚有林教授主持。

步尚全教授介绍了近年来他在向量值Hardy空间上的Fourier乘子研究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并给出了其在线性微分方程适定性研究中的应用。报告会后,步尚全教授与在座师生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互动交流。

步尚全:清华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议组成员、《数学学报》和《中国科学.数学》中英文版编委。曾获第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清华大学首届学术新人奖、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三等奖、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等。自1992年以来多次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以及教育部第五届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和教育部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的资助。曾多次应邀到法国、德国、荷兰、意大利、加拿大和西班牙等国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