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5    访问热度:

   614日下午三点,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工科四605会议室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李全安,院长尚有林,院党委书记刘素芹,院党委副书记高冲出席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高冲主持。

   典礼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典礼第二项:刘素芹书记宣读《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得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典礼第三项:毕业生代表段平涛发表演讲,他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对老师的感谢和对同学们的不舍之情,并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倡议,做一名令母校骄傲的最坚定的数学人;典礼第四项:教师代表吴丹发表演讲,她嘱托毕业生们每个时期都是一个新的开始,要用崭新的面孔去迎接未来的挑战,并祝愿所有毕业生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收获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典礼第五项:李校长和尚院长为毕业生们授予学位。伴随着激昂的乐声,每一位上台的毕业生都低头或微微蹲下,由李校长和尚院长为其正冠拨苏,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典礼第六项:尚院长发表重要讲话。尚院长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的拼搏劲、奋斗劲,同时也对2018届本科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关心关爱同学们成长成才的老师和家长表示诚挚的感谢,尚院长还告诫同学们,毕业是告别母校,踏上人生舞台,建功立业的日子,未来是需要拼搏的。

   毕业并不是真正的别离,而是新生活的开始。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在以后的征途中不忘初心,坚守梦想,做一个视野开阔、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未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