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统计认识实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13    访问热度:

2018年6月12日,由中经数(北京)数据应用技术研究院、河南科技大学联合主办的大数据进校园活动如期在河南科技大学工科4号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做了 “大数据分析产业现状与前景”的专题讲座。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180参加

hcr首席数据科学家马亮博士主讲,从企业大数据业务需求、大数据分析过程、大数据分析的重要性等多方面讲述了统计专业知识的重要性。他希望大学生在校期间要学好统计知识,为将来从事数据分析师工作打好基础。

通过对不同行业内企业对大数据应用的真实案例的讲解,结合BDA数据分析师考试课程,促进高校基础理论与实践应用融为一体,加强了学生实战应用水平,积累了实践教学经验。提高了统计专业学生就业率。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大数据行业和数据分析职业的关注程度有了极大提高,对将来职业前景有了更加明确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