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1    访问热度:

 

   为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实现民族伟大复兴,61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开元校区国旗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院分团委书记康薇、分团委副书记王建民、学生会主席刘晓光出席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17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升旗仪式。本次活动由康书记主持。

   升旗仪式于七点钟准时开始。在康书记的宣读下,国旗护卫队步伐整齐划一,气势恢宏护送国旗而来。铿锵有力的步伐,展现着铁血与刚毅。接着,升国旗,奏国歌。伴随着激昂、振奋的国歌,全体同学行注目礼。接着,学生代表张珂发表了《国旗下的中国梦》主题演讲,他的发言中提到了他个人对“中国梦”、“新征程”和“民族复兴”的深刻理解和感悟,并号召同学们回顾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敢逐梦。随后分团委副书记王建民带领同学们温习了共青团入团誓词,在大家激情澎湃的誓言中升旗仪式接近尾声。

   此次升旗仪式意义重大,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精神饱满,纪律井然。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增进同学们身为国人的自豪感与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