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组织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01    访问热度:

   

   2018年5月3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工科四605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院党委书记刘素芹出席党课并担任主讲,数学与统计学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课上,刘书记首先以提问互动的方式了解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基本知识、习近平总书记5·25·4讲话内容的了解程度,并结合具体情况对党的十九大的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和两次重要讲话的背景与概况逐一进行了简要介绍。
刘书记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主要从“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和“四点希望”几方面展开解读,激励同学们牢记人生使命,书写人生华章,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和圆梦人。
   党课的学习教育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大的意义,不仅提升同学们的个人修养和道德情操,更坚定了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嘱托,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决心和信念,自觉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脚踏实地地走好人生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