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2019届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31    访问热度:

   2018528日与3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工科四605教室分别召开了“20182019届学生会部长换届大会”与“20182019届学生会副部长换届大会”。党委副书记高冲,学生会主席胡诗彪,各部门部长以及参加竞选的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大会。胡诗彪主持会议,主席团和各部长组成评审团。

   28号与30号晚上七点,会议准时召开。会议开始前,高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学生会干部协助老师,带领委员,服务同学,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添上举足轻重的一笔。高书记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深切期望,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认真勤奋学习,踏实勤恳工作,保持良好的状态,做好带头作用。他要求选手们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为数统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参加选举的同学进行竞岗演讲并临场答题。演讲中,同学们积极表现自己,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敏捷的思维展现自己的经验,能力以及自己为同学们服务的意愿和为学院奉献的信念。接着,选手随机抽题,现场作答。在演讲和答题过程中,评审团对竞选同学的表现打分。

   竞选结果将于近期公布。本次换届大会既包含着院领导对学生会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态度。相信在党委团委的领导下,学生会的组织下,同学们的配合下,数统学院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