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统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最美大学生”颁奖视频

发布时间:2018-05-17    访问热度:

   2018516号,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工科四605播放了“河南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视频,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观看视频。

   会议于下午四点半开始。视频介绍了十人一团体的光荣事迹,让我们从学习,思想,工作,生活中体会他们乐于助人,艰苦奋斗,自强自立的高尚品质。敢于创业,立志带领家乡父老脱贫的马维祥,携笔从戎,在军营书写绚烂青春的王雅清,退伍不褪色、用军人的坚韧不拔攀登科研高峰刘相臣,勇于钻研,争分夺秒为祖国高铁贡献的90力量的闫畅,立志奉献,用志愿服务诠释责任与担当的杨恒杰,助人自助,用自身患病经历给他人带去鼓励与安慰的吳人杰,豁达坚强,柔弱娇娥扛起背母求学重担的张娇,临危不惧,挺身守护文物显警徽荣耀的张永升,精益求精,立志做大国工匠的程兆东,脚踏实地、7年创新创业追逐梦想的魏斐以及身残志坚以及最美的舞姿惊艳全国的郑州师范学院残疾人艺术团。这些河南最美大学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风采,是中原大地上一道青春的风景线。他们是创造未来的青春榜样,他们的事迹将激励更多的大学生昂然前行,感召更多的青年学子建功立业,为中原出彩谱写新的青春之歌。

   组织党员和预备党员观看“最美大学生”颁奖视频,引导我院学生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院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相信在这种良好风气的带领下,数统学院扬帆起航,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