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访问热度:

按照学校审核评估总体工作部署和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院工作培训会要求,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学院审核评估工作,5月10日下午,学院在工科4-605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培训会。高冲副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会。

武新乾副院长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院工作培训会的内容,并对我院准备审核评估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对学院教学资料抽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抽查结果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相关整改要求。

尚有林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院近阶段的评建工作,对参与学院评建工作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院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要求。审核评估是关系学校发展和办学声誉的重要工作,是学校、学院2018年的重要工作,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克服困难,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力争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迎评工作。二是利用审核评估之机,发现我院本科教育的优势与短板,扬长补短,提高我院的本科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