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统学院成功组织全院同学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5-10    访问热度:

     20185月上旬,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同学们于工科四605会议室观看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同学出席观影。

    从影片中,我们系统全面地领略了中国这五年发生的伟大变化和取得的历史性的成就,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一幅幅恢弘壮丽的画面,展现了一个美丽的中国,描绘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彰显了国家实力,缔造了“中国奇迹”。另外,C919首飞、第一艘国产航母下水、天舟一号上太空送货加油、量子计算机问世、可燃冰试采成功……中国近年来取得的瞩目成绩,更是领世界侧目,同学们观看影片,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热血沸腾时,也燃起了不懈进取的斗志,勉励自己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做一个志向远大的数学人。

    在《厉害了,我的国》的影响下,感悟祖国的繁荣昌盛同时,也能感悟到身为国人的自豪和责任,承担起作为青少年的担当与使命,为学院的进步,学校的发展,国家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