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统学院“2017年度五四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0    访问热度: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动员和号召同学们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在未来的征程挑战中展现青年风采,20185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工科四605召开了数统学院2017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高冲,院学工办主任齐文红,15级导员郭奥出席会议,团委副书记李梦雨主持会议。院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于下午四点半准时开始。首先,全体人员起立奏国歌。接着,高冲副书记、齐文红主任、郭奥导员分别为获得校级模范团干部、校级优秀团员、院级优秀团员称号的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随后,齐主任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对获得荣誉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他们的成绩加以肯定,希望同学时刻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勇气、朝气和锐气;坚定信念、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勇于创新,成为建设我院的强劲动力和主导力量。16级团支书强调,大家要谨记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五四爱国主义精神,为了个人的进步,学院的发展,学校的强大,国家的富强自强不息,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最后,高书记对本次大会做了简单总结。高书记宣读了入团誓词,让同学们在热血的誓词中温习历史,激发同学的责任感与进取心,他强调,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与社会观,正确看待宗教信仰自由,谨记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进取意识,协作意识,进一步凝聚了数统学院的青年力量,为建设数统学院的辉煌明天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