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纪念大会”的直播

发布时间:2018-05-04    访问热度:

 

 

        201854日上午10点,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数应和信计两个专业的学生在工科四605会议室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纪念大会的直播,向马克思这位思想和行动的巨人致敬。  

   到场同学都认真观看直播,用心学习马克思主义,体会马克思主义精神,仔细思考马克思主义对我们党和国家的影响。恩格斯说过:一个民族要想站在科学的最高峰,就一刻也不能没有理论思维。而中国民族要实现伟大复兴,也同样一刻不能没有理论思维。在直播中,习近平同志提出要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  

   通过观看直播,同学们一起与习近平总书记深情缅怀了马克思光辉伟大的一生,并深刻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最后希望大家能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和学习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建设更美好的数学与统计学院不懈努力。  

                                                                                                                                                                                                                                             通讯员:郭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