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统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8    访问热度:

   2018427日,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工科四605教室举行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赛。院党委副书记高冲,分团委书记康薇出席本次活动,创青春协会会长鲁守运主持比赛,十个参赛队全体成员创业爱好者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于晚上七点准时举行。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十个参赛队涉及服装设计,社交网站,公益活动,资源分享等领域,比赛场面精彩激烈,充分展示了数统学院自信昂扬的风采。首先各参赛队代表通过简单发言介绍产品的设计理念、竞争分析、资金来源、发展前景等基本情况。接着,代表成员通过PPT进一步展示产品的详细情况,从个人需求,社会发展描述利与弊。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评审团的一致决议,评选出优秀参赛队,“DIY服装设计队”获得一等奖,“SEP(cs)大学生技能交换平台”、“自然生长公益网站”获得二等奖,“校园屋二手网站”、“电商手机销售数据分析系统”、“THL花泥画廊”获得三等奖。此外,获奖团队将代表数统学院参加即将到来的校赛,预祝同学们在校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是给予参赛同学辛勤努力的肯定与嘉奖,更是燃起大家对创新创业的激情,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这种良好风气的带领下,数统学院扬帆起航,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