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信计学生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一)

发布时间:2018-04-24    访问热度:

2018423日,信计学生党支部在工科4-605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冲主持。

会议伊始,高书记强调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他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牢牢把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布局和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除此之外,学生党员要在生活学习等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引领班级同学积极奋斗。

随后,高书记为支部成员播放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和《十九届二中全会会议公报》的学习视频,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二中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新修订的《宪法》进行学习,深刻认识到宪法新修改的划时代意义和深远影响,带头拥护宪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使宪法意识、宪法权威、宪法文化深入人心。

会议最后,高书记作出重要总结,他希望支部党员能真正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一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