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26    访问热度:

2018年4月25日中午12时,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工科四605报告厅召开理论学习支部大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数应专业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齐文红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齐书记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学习内容以及学习内容的重要性,本次会议以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为主线,共同讨论交流为辅。党员代表带领大家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公报全面讲述了整个会议的重要内容,会议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会强调了新时代新任务的新要求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及首要任务等。

最后,齐书记总结了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主要学习内容,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关心时政要闻,心系祖国,紧跟时代潮流,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自己人生进步的强大动力,扎扎实实做好所有的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通讯员 鲁守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