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第16届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04-21    访问热度:

历时两天的河南科技大学第16届学生运动会于420日下午圆满结束,数统健儿们在这次运动会上的出色表现为我院赢得了不少荣誉。男子组铅球张懿铭取得第三的好成绩、女子组铅球刘晓光取得第二的好成绩、团体赛气壮山河取得第六的好成绩。

运动员们秉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在运动场上释放激情,挥洒汗水,尽情享受着这一年一度的体育盛宴。在比赛正式开始前,运动员在场内积极做着热身运动,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一道优美的弧线划过眼前,而这精彩的弧线凝结着运动员们辛勤的汗水与无悔的付出,更寄托着老师与学生们热切的期盼。最后,数统健儿们不负众望,分别拿下男子组铅球第三和女子组铅球第二的好成绩,张懿铭和刘晓光同学的辛勤付出也得到了相应的回报。团体赛气壮山河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并以风驰电掣的速度为我院挣得团体赛第六名的荣誉。

这次运动会的圆满召开,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活动,更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出数统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祝愿数学与统计学院越来越强,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通讯员:郭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