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度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评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7    访问热度:

   2018416日下午三点,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工科四605教室召开了“数应与统计学院2018年度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评审会议。院长武新乾,院党委副书记高冲,学工办主任齐文红,专业老师程东明、张瑞民、段萍出席评审会议。学院大二14个参赛组的学生参加本次评审会议。

   评审分为陈述与答辩两个环节。首先,各申报小组代表使用PPT作申请报告,简明陈述本小组项目主题,创意,理念等基本情况。接着,专业评委老师通过翻阅各组申请书,进行相应答辩提问。在评审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自信、沉着冷静,从容应答。评委老师们持公平、公正、公开态度,根据项目内容,答辩情况以及往届指导情况进行综合打分。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本次评审结果尘埃落定。在院领导的一致决定下,选取本次评审结果的前十名参加校赛。

   本次评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是对参赛同学积极刻苦学习的认同与褒奖,更是对自我能力的一种挑战。预祝我院同学在校赛中获得非凡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