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SRTP”专题讲座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4    访问热度:

   2018413日晚上七点,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工科四605教室召开了“SRTP”专题讲座,武新乾院长出席讲座并担任主讲人,数统学院大二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武新乾院长在同学们殷切的目光中开始了演讲。首先,武院长讲了什么是SRTP。他强调,同学们不仅要学习和掌握本专业的基本知识与技能,而且学习具备创造性的解决所学专业领域内理论和实践问题的基本能力。接着,他针对SRTP与考研,展开详细论述。他认为SRTP为学有余力的大学生提供直接参与科学研究的机会,引导学生进入科学前沿,了解社会动态,体验一种全新的研究性学习的乐趣。随后,武院长对参加挑战杯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并预祝同学们在挑战杯中获得优异成绩。最后,他着重强调了考研和大四答辩,提醒同学们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大家都能充分准备,不留遗憾。

   本次讲座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了解了SRTP,促使同学们发现问题,激发创新思维,积极探索新的知识领域。希望同学们都能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明确的规划,不辜负青春,也为数统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