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风建设学习经验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04    访问热度:

   

   为加强学风建设,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3日下午四点在工科四605会议室举行了学风建设特色活动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冲主持,数统学院14级考研成功、成绩优异的同学来为大家作了经验分享,统计161、统计162和信计162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委副书记高冲在活动中,首先给大家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积极投身于学风建设活动,为建设良好院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学生代表首先由数应142段平涛为大家作分享,他用自己跑步减肥的经历来锻炼自己的耐力,并鼓励大家也可以坚持一件事去锻炼自己的耐力,同时告诫大家参加活动不能以小失大,学习与活动要适度结合。之后,统计142的宋丹丹同学告诫大家,学习要有目标,机会都是留给有把握的人,要积极地为一些考试作准备。最后,信计141崔星华同学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秘诀养成每天学习的好习惯,把学习融入到生活中。

在交流会活动的过程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部分同学就自己心中的疑问向这些作分享的同学们提问,并得到了他们的一些指导性建议。在活动的最后,由党委副书记高冲作出总结,希望大家能从这次活动中有所思考,有所启发。同时也鼓励大家趁现在努力学习,拼一把,使自己不后悔。希望这种正能量能在学院中互相传播,使我院具有更浓的学风,院风。

                                                                      通讯员 郭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