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统学院信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5    访问热度:

为进一步培养广大学生党员不断发现并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20183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工科4-605召开了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组织的一项优秀传统,我们一定要以此为契机认真接受组织的检查批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而全面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及时改正,相互督促,互相提高。信计专业学生党支部成员们有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大家结合实际反思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工组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方法和目标,同时表示会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领导,严格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党员。

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上,每位党员都严谨公正的填写了党员个人自评表和互评表,以助于自我提高与互相提高。

最后,我们根据视频学习了解了与当前正在召开的两会相关热点,通过对两会的学习了解时事热点,跟进党的步伐。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各位同志及时认真反思总结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引导大家时刻牢记入党初衷及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和义务,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积极的参与学院的党建工作,为学院党建工作添砖加瓦。

                                                                                                    通讯人:胡诗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