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17级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访问热度:

   3月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公教4-101教室召开了17级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分团委书记康薇主持了本次会议,17级全体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康老师首先对17级学生干部上学期的工作表现作出了总结。就总体情况来看,学生干部上学期表现都十分积极,传达信息也比较及时,但美中不足的是,部分学生干部存在一些挂科现象,在学习方面没有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紧接着,康老师对学生干部新学期懈怠的工作态度作出了批评,并用在其位谋其政的思想警醒各位学生干部,要明确自己所扮演的角色,要在对工作认真负责的同时也搞好学习。

在会议的最后,康老师用“木桶原理”再次向大家强调在校期间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在新学期,尽快调整好状态,把工作和学习协调好,真正起到带头作用。在此希望17级学生干部能体会到康老师的语重心长,带着康老师的教诲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通讯员 郭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