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5    访问热度:

3 4 下午4:00在工科四号楼605会议室召开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大会,专题进行2018年工作部署和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素芹主持。

会议首先由尚有林院长传达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各位副院长副书记就自己分管的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其中副院长武新乾就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专门讲解和安排。接着由刘素芹书记领学三个主题内容:第一,介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观看学习视频《为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并作动员讲话;第二,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日前印发的《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教育部长陈宝生在两会部长通道上就此文件提出的“一提、二改、三育、四用、五保、六尊”的六字箴言;第三,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的《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强调其中的“坚持立德树人,把教书育人作为教育人才评价的核心内容”。

  会议最后,刘书记结合孙金峰书记在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上提出的“突出重点抓落实、加强党建保落实、提高意识强落实”三方面对学院2018年的各方面工作落实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