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褚金海来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3    访问热度:

3 12 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褚金海来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松敏陪同调研。学院在工科4-637室召开座谈汇报会。院长尚有林、院党委书记刘素芹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汇报会。

尚有林院长从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师资队伍建设、学术交流、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等工作上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表示,学院将砥砺前行、奋发勇为,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中原崛起贡献力量。

刘素芹书记从四个方面向褚金海副书记简要汇报了学院党的建设工作情况。一是政治建设与宣传思想工作,二是组织建设与精准扶贫工作,三是纪律建设与党风廉政,四是安全稳定工作。

   褚金海副书记对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快速成长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教职员工多年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特别是在《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等公共基础课教学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数学是其它学科的基础,只有数学发展好,才能为其它学科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